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150615 [台北] WEDGWOOD TEAROOM

想不到六月已經過一半了,不用上班的時間真是飛逝。被MERS疫情打亂計劃的煩悶心情還沒完全釋懷,想到還是很煩躁(抖腳)。

上週末當孝順的好女兒陪老媽逛街,活動換來的SOGO禮券因為有使用期限老媽沒時間用,就賞賜給好女兒我,因此今天來把禮券們花完。這次SOGO禮券給的有點沒意思,限制東限制西有的櫃位又不收,要花完也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一定要對客人這樣嗎!?

(抱怨完畢進入正文)

今天來到(深不可測)口袋名單之一的WEDGWOOD TEAROOM,位在SOGO復興館9樓。之前在選要送給朋友的結婚禮物時稍稍研究了一下瓷器而知道這個品牌,是英國國寶級品牌(since 1759),聽說在日本很受歡迎。因為國寶,價值不菲。這間下午茶店給小老百姓一個過過乾癮的機會,賣點就是在店內用餐的餐具都是WEDGWOOD。

首先看到店的外觀,這也是一間隔在百貨公司櫃位旁的店中店,隔壁就是WEDGWOOD的櫃位,空間是有點怪(在安全門旁邊),但反正是偽貴婦就不要嫌了。裝潢主調是柔柔的藍色,看起來很舒服,店內有瓷杯、瓷盤做裝飾。


























然後賣點來了,噹!噹!噹!__WEDGWOOD茶具本輪!!! 瞬間貴婦感暴增。
我點的是英式下午茶以及司康餅。一直很喜歡司康餅,我第一次知道司康餅是國小時大姐帶我去肯德基吃到的,可惜現在肯德基沒賣了。雖然拿WEDGWOOD司康餅跟肯德基相比可能有XX比雞腿的感覺...我只是想說,司康餅讓我好想念大姐。


























一人光顧必備的文青小道具登場,最近想要再把伊坂的小說再拿出來複習一下(推薦)。
















LUCKY地坐到了窗邊的位子(其實是當時只剩下這個位子),但是VIEW實在是不怎樣。看到東區黃金路段竟然還是矮房,(炒房客上身)有種應該快點都更的感覺。不過算了,買不起。


























[心得]
WEDGWOOD瓷器真的好有質感,真想天天用這種餐具喝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