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151119 [梨花生活] 秋學期結業式

十週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學習的日子真是飛逝,今天是秋學期的結業式。

六級的畢業生們會上台領證書,之前聽說六級畢業可以穿韓服上台領獎,有些小妹為此決心讀完六級。但是今天看到有的人有穿韓服,有的人是穿平常的衣服,看來上台的韓服要自己搞定,我還以為學校會幫忙準備說,這樣的話吸引力打折喔。

典禮中會播放十週裡的活動剪輯影片,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自己的影像好像尋寶。聽聽院長致致詞,然後頒發優秀獎、六級畢業證書、六級代表學生畢業感言,然後就是社團的期末發表。我的攝影作品也有在社團發表影片裡唷,不過為了發表的整體性,照片有被剪裁過,整張照片才能完整表達我要傳達的意境啊(煙)。歌唱社和跳舞社也有期末發表,看一群唱唱跳跳的小孩們表演也是滿有趣的。

整個典禮最精彩的,居然是毫無相干的跆拳道表演!!! 本來以為只是踢踢木板或劈木板而已,沒想到還結合舞蹈、武術、演技,有公演的水準,比JUMP秀還精彩。

典禮結束以後,學校訂了披薩、炸雞和飯捲,讓各班老師帶開去教室裡享用,然後頒發結業證書,接著就是瘋狂照相,真正結束秋學期。

這學期我的總平均得到A,分班測驗的時候口試老師本來希望我去前一級,能夠拿到這個成績表示我真的拼命學習了。自己也知道成績或者結業證書其實也沒什麼用,純碎是好勝心作祟,小時候讀書常常第一名,現在沒有得到第一名,內心莫名有股悶感,自暴自棄下學期我決定得過且過。

明天迎接老公的到來,進入觀光模式(之前不也是嗎!?)。
耶,開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