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1103 [首爾] 弘大_孔雀拉麵

這位太太明明在韓國卻一直吃日式拉麵。

下午去弘大領錢,在韓國一個人吃飯的選擇也有限。這間也是看網路部落客的介紹,是位於弘大商圈內的「孔雀拉麵」。我試著靠部落客的地圖和文字找店,但是部落客作為指標的店家好像有換,走一走就迷路了,幸虧還有一種東西叫做google地圖,輸入店名就可以找到,我真是天才、科技真是方便。

我點的是豚骨拉麵,8,000韓圜。這間的麵是細麵,配料有木耳、筍絲、海苔、叉燒、半熟蛋還有大量的蔥。特色是叉燒,表面微焦的色澤是烤過的結果,看似肥膩,連皮帶肉一起吃,油脂和叉燒肉綜合後的口感,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很威。然後令人驚豔的是它的醃蘿蔔,很清爽,可以算是我目前在韓國吃到的醃黃蘿蔔第一名。湯頭的話我覺得略輸建大的美味堂,吃到後來會有一點膩,如果蒜味再多一點可能更好,這位太太是重口味。

吃飽後去採買冬季配備手套圍巾毛褲之類,要在首爾過冬,有點緊張(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