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20150701 [台北] Piglet friendly cafe

今天是愛心星期三,不過晚上和朋友約了晚餐,所以今天不約會。

愛哭愛跟路的還是跟老公出門,然後來到了這家在新生南路巷子內的「彼克雷友善咖啡館」。Piglet是維尼小熊裡面的小豬角色,整間店的佈置風格和店名一貫就是小豬小豬小豬,還滿可愛的。扛棒的PiglET中第一個字母和最後兩個字母用其他顏色表現,合起來就是PET,對! 寵物,這間店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帶寵物進來用餐,應該算是養寵物人士的一大便利吧。右上角照片是店內其中一個柱子,上面貼著曾經來過店裡的「毛孩子」們,我不是愛狗愛貓人士,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也沒有湊近去看~









































這間店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在於「餐點都是用外國橄欖油製作、標榜不加味精或人工調味料」,因為我是晚餐時間去的,服務生小妹熱情地介紹餐點特色,結果我是來喝飲料看小說的,點了「太妃糖熱拿鐵」,這裏使用的是illy咖啡豆喔,還附贈一片小餅乾。雖然我一向排斥肉桂味,但誠實的舌頭說咖啡配肉桂餅實在對味。

是說,之前才講以後不點榛果拿鐵因為糖漿熱量很高,太妃糖不是一樣意思嗎!? 意志力真是太薄弱了。

這杯熱拿鐵是最近這幾個禮拜喝到的熱飲中,溫度我最喜歡的,不曉得是我太不貓舌還是怎樣,之前喝到的都不熱,今天總算有喝到「熱」拿鐵的感覺,讚。









































最近好鼻師上身,對於建築物內的味道很敏感,尤其受不了水管臭味或者地下室的悶味。這間店的廁所雖然佈置的很可愛,但是水管味道有點重,芳香劑也無法蓋住,上完廁所都快窒息了。附帶一提信義微風地下室賣場的空氣也很糟,難道老闆或樓管都沒有發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