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150715 [台北] 喜鵲咖啡

又到了星期三咖啡日。

今日決定走隨性風,沒有事先在網路上先查好要去的店家,想說溫州街裡隨便走走,後來就走到這家「喜鵲咖啡」。這間咖啡店是上週去的野餐咖啡的姐妹店,真巧。

裝潢佈置和野餐咖啡的風格很像,但是這裏的空間比較寬敞,菜單內容也略有不同。因為肚子有點餓,又很有義氣的不偷吃東西,所以我就點了摩卡咖啡,有吃巧克力配咖啡的感覺。


























去的時間是六點多晚餐時間,所以店內的人潮還好。我挑選了一個牆角邊的位子,和我的文青小道具悠閒地度過。後來店裡來了一位客人,居然在店內還有其他座位的情況下選了我隔壁的位子,讓我略感壓迫。回去和老公說這件事,老公的解讀是「因為我搶了那個人平常坐的位子」(!?),搜蕊囉。
















晚餐是大碗滿意的「牛洞食堂」。之前每次去這間食堂吃飯的時候,因為用餐時間大多要併桌,聽到旁邊路人的對話都是邊吃邊和吉野家比較(老公和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做了一樣的事)。不過今天併桌的路人只有一個人用餐,就沒聽到類似的討論,心底反而覺得怪怪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