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20150708 [台北] 野餐咖啡

又到了週三的約會日。

今天的咖啡店也是位於溫州街上,據說算是咖啡文青界的始祖級店家__野餐咖啡。一進門果然不同凡響,好~多~人~吶~,我去的時間已經算是晚餐時間,但店內滿到幾乎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好險還有窗邊的小角落(呼)。

這間店也是用公寓一樓改裝,居家舒適的氣氛和半路咖啡有點像,不過這裡店味稍多了點,但不影響舒服感。菜單內文是徒手畫的清新風格,封面很可愛。









































據說這裏的鹹派很出名,但是我等下要和老公吃晚餐,自己偷吃了鹹派等下晚餐吃不下會露餡,所以忍痛只點了一杯熱拿鐵。拿鐵的杯子好可愛,有俄羅斯風,溫度偏熱是我喜歡的微燙舌感。

邁入七月份天氣太熱了比較少出門,讀書速度變慢,這本讀的有點久...









































晚餐也是走青春回憶懷舊路線__七里亭。為了把飲料換成珍珠奶茶,連續跑了三天河濱公園,破紀錄了。

喝完真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