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150725 [台北] 蘇志燮FANMEETING

是的,想不到我真的參加了韓星的粉絲見面會。

自從看了「電影就是電影」之後就很喜歡蘇志燮,後來陸續找了他演過的電影和韓劇來看。去年他難得來到了台灣,結果剛好就碰上老公生日,一來是搶不到票,二來是棄老公生日不顧去看偶像這種會被碎念三十年的事情當然不能做,就不了了之了。今年最先聽到他又要來的消息,一開始想說我在韓國也去不了,只能含淚任憑又一次的錯過。沒想到因為MERS疫情計畫生變,我還在台灣,另外票也沒有想像中難買(因為這次場地比較大),心中篤定堅信這簡直就是命中註定的緣份!!! 於是跟老公報備一下,買了最便宜的票,去見識見識。




















憑著每週在公館新生南路溫州街一帶廝混的熟悉,當天進場之前我在鮮少人知悉又乾淨的地方借了廁所後,看著在麥當勞或肯德基借廁所的一般迷妹們,冷笑了一下便驕傲地往會場走去(是說,比人家早找到廁所有什麼好得意的!?) 原來在網路上看到消息說,有粉絲自製巨幅海報佈置在會場外可以供人拍照,但是到了會場卻不見蹤影,要馬就是我眼殘沒找到,不過也可能是沒有事先申請無法佈置,或者海報無官方經紀公司授權。

參加的粉絲當天還可以得到一個螢光棒,上面寫著蘇志燮最愛的數字51,好可愛。一找到位子以後,就看到有人在宣傳當天粉絲自發的應援活動。我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位太太其實還滿用功的),總共有三項活動,第一個是在大合照的時候排字、第二個是唱到某首歌的時候拋氣球、最後是安可曲唱完以後丟彩帶。看到有這種自發性的應援活動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嘖嘖稱奇,小鼻子小眼睛的我不禁納悶:那些字板、氣球和彩帶到底是誰花錢買的!? 不過排字的效果還滿壯觀的,蘇志燮看到好像也有驚喜了一下,那些策劃構想的粉絲們就是為了那一刻吧。

說到粉絲會本身,一開始蘇志燮登場的時候真的是帥呆了,隨著升降台從舞台中間升起出現,不疾不徐緩緩地走向左右舞台兩側以及中間分別跟各方的粉絲敬禮揮手,謙卑有禮親和的翩翩風度令人瞬間迷妹上身馬上跟著搖螢光棒大聲尖叫。不過會場的椅子有點難坐,加上可能年紀大了,沒多久就回到現實腰酸背痛地觀察這一切。粉絲會的進行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在設定為「旅行」的主題下,就蘇志燮旅行時的習慣進行一些問答猜題,和粉絲互動然後贈獎,另外也播放幾段事先準備的影片,第二階段就是歌舞表演,蘇志燮有出過一些嘻哈歌曲專輯(當天還有演唱新歌),懷抱著粉絲的愛我覺得滿好聽的。

活動當天還有販售韓國原裝進口的周邊商品,是印有51圖案的嘻哈風帽子、上衣及襪子,說實在的要價不斐啊(一雙襪子台幣五百元是怎樣)。看報紙說這次票房沒有全數賣完主辦單位想用周邊商品回本,內心還曾經掙扎了一下是不是應該捧場一下給主辦單位賺到錢這樣以後才會再辦,但目前不事生產無收入的狀況實在不容許我裝凱,等我哪天成了貴婦再說吧,這次冷靜地pass。

蘇志燮,我們韓國再見吧(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