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60306 [梨花生活] 宿舍_International House Annex--happy birthday fruits

這一篇是補紀錄一下宿舍另一個福利--定期每個月發放水果。

住在宿舍的半年期間,每個月佈告欄都會貼一張類似旁邊照片的公告,告知當月水果發放的日期,請大家當日注意信箱。信箱很小水果根本塞不下,實際發放的時候是放在公共區域的桌子上,數量剛好是該樓層居住人數,不用登記直接拿,應該是沒有人會偷偷多拿,至少我都有順利拿到,如果連這種小便宜都要貪的話,也不用出來留學了。

第一次9月發放的時候是寫「中秋水果」,我還以為僅此一次,沒想到之後每個月都有,名目變成「生日水果」。印象中水果的種類有蘋果、香蕉、濟州小橘子etc.,都還滿新鮮滿好吃的。宿舍的住宿費比起外面考試院並沒有比較便宜,不禁很現實刻薄地想說「這些水果還不是用我付的住宿費買的」,但後來想想這起碼多多少少表示關心學生的心意,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