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20160303 [梨大週邊] ARTBOX & BUTTER_品味首爾生活的朋友

如果對生活品味要求比較高,大創無法滿足個人的美感追求,學校週邊也有一些店可以完成這樣的願望。
忍不住再次驚嘆,住在梨大週邊真的好方便吶。

*ART BOX*
這是一間連鎖的文具生活用品店,梨大、新村、弘大、明洞各大觀光景點都有,每次路過都會忍不住進去晃一下,看看一些創意生活用品,有些設計非常有趣。學校上課會用到的文具用品是我比較捨得投資的一塊,畢竟來這裡主要就是讀書嘛,資料夾、筆記本、貼紙etc.這裏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但是原子筆類的書寫用具,如果用習慣日本品牌,強烈建議要在台灣先買好!!! 這裏日系物品都偏貴,以我個人喜歡使用的PILOT擦擦筆系列為例,替換筆芯的價格大概貴了台灣2-3倍之多,當時買的超心痛的,中間放假回台灣買了好幾包囤貨。

[梨大站附近]

[新村附近] 

*BUTTER*
這間店位置在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直通,是一間溫暖可愛的店,我最喜歡它的廚房用品,但是我在首爾期間沒有開伙再加上廚房用品杯碗瓢盆多是易碎品歸國打包帶不走,僅止於看看而已。不過如果有開伙的話,這裏可以找到很多可愛的廚房用品,吃起飯來心情也會好一點。這裏的貨品大多是design in Korea, made in China,所以價格還算平易近人,有需要的話很值得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