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20170302 [越南] 日本韓國台灣連鎖店之這裏也有

聽說很多日本人和韓國人有在越南投資,而且因為產業型態的不同,外派來的是少數高級主管,公司就有足夠的經費安排主管住在透天別墅,讓主管雖然外派在異國離鄉背井很辛苦但可以在當地過物質水準較高的生活。

離題了,總之這裏也有很多連鎖店的投資,照片分別是丸龜製麵、SUKIYA牛丼飯、POPEYES和五十嵐海外分店KOI,都是我在越南當地有光顧過的。其中我覺得SUKIYA品質有失日本水準,但價格很便宜; 丸龜製麵也是一般般,KOI價位比福隆奶茶稍便宜一些,堪喝。比較值得推薦的是POPEYES速食店,台灣沒有,我在香港機場吃過,但是香港加上機場的物價,是我吃過最心痛的一餐炸雞,印象中一個套餐合台幣將近三百塊,在越南價格應該只有香港的一半或三分之一,薯條又好吃,一整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