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60927 [越南] 時尚的早午餐 URBAN kitchen+bar

之三『URBAN』

很漂亮的早午餐店,晚上應該是賣酒的,店內有一個很大的吧台。

印象中菜單沒有圖片,是英文和越文,食物的英文還可以應付,點看的懂得吃準沒錯!

我點的是鬆餅、火腿煎蛋、馬鈴薯塊和沙拉,飲料是百香果汁,餐點很精緻味道很棒,用餐空間也很寬敞,週末的早上睡到自然醒再到早午餐店悠閒地吃個早午餐,感覺還不錯。

據外派在這裏的同事說,她覺得胡志明市的餐廳很特別的一點是店家會有自己的堅持,比如說某一個餐點中用到的麵包,店家會特別去找一種符合自己菜單的麵包來搭配,不會像台灣有的店都是用大賣場統一批貨的材料。這間店我不知道有沒有堅持什麼,餐點我吃起來滿喜歡的。

這兩次的出差行,對越南幣花起來還是沒什麼概念、不太習慣,好多個零比韓幣還多,隨便出手都好幾萬花起來覺得好恐怖。因為太多個零,跟韓國很像的一點,餐廳的標價很多都會把零省略,比如75就是75000這樣,用大略的匯率算,好幾萬其實換成台幣大概一百出頭。

[INFO]
URBAN kitchen + bar
18 Ngo Van Nam, Dis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