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60927 [越南] 現做窯烤的好滋味 PIZZA 4P's

之二『PIZZA 4P's』

從店名就可以看出是一間披薩店,在當地也非常有人氣,沒有訂位的話一位難求。我光顧了兩次店內都幾近客滿,兩次同行的同事稍有不同,但是大家都知道這間店,第一個可能性是這間店真的很威,另一個可能性是在胡志明市的台灣人都吃差不多的店,我想兩個原因都是吧。

這間店賣的是義大利麵和披薩,口味有很多種,菜單有英文,店員也可以用英文溝通,對觀光的外國人還算方便。

我很喜歡左上角的前菜,是燻火腿片包芒果,鹹鹹酸酸甜甜的口味,很特別。還有很厲害的是最下方的起司披薩,左下方是剛上菜起司還沒切開的模樣,上菜以後服務生或在你面前把起司切爆攤開,變成右下方的模樣,雖然熱量爆表但是牽絲的起司吃起來真的很過癮。中右方的披薩有兩種口味,可以自由組合各做半邊,適合人數少又想多方嘗試不同口味的時候點。另外兩種義大利麵也都很好吃。

這間店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有一個大烤窯在餐廳的中央,披薩都是在那裡現做現烤,烤窯旁也有像吧台的位子可以看到師傅在桿披薩、烤披薩,至於會不會很熱我就不知道惹。

[INFO]
Pizza 4P's
8/15 Le Thanh Ton St., Dis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