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20170513 [越南] 在高樓一邊眺望市景一邊品嚐日本料理_SORAE RESTAURANT 空へ

這間店是聽其他同事介紹的,是間位在高級大樓的日本料理店,VIEW是一大賣點,午餐CP值頗高。同事提供了店名和大概位置--就是AB TOWER的空ㄟ(看漢字唸中文似乎有貶低感XD)已經算滿明確的,再問問google大師可以蒐集到更準確的資訊,在tripadvisor也是一間評價很高的日本料理店。

我們抵達的時候應該才剛開店,算是第一組客人,雖然沒有訂位還是很幸運地被安排到窗邊的位置,居高臨下眺望市景的感覺還滿好的,晚上夜景應該更漂亮。不過看看菜單,晚餐價格隨賣點翻漲,一般觀光客還是吃吃午餐就好。話說在點餐的時候,日本料理店應該是要嘗試生魚片,不過對於越南以及個人的腸胃還是有點沒信心吃生食,最後我點了牛肉丼定食25萬越幣,在這裏吃半熟蛋應該是我的極限了。

這間店的裝潢、用餐環境、服務都算滿高級的,講英文也可以通很適合外國人,料理本身也還算OK,頗值得嘗試。不過畢竟老娘在日本生活過,在台灣也常常吃日本料理(甩髮,以精緻度來說似乎還是差了那麼一些些。在胡志明市嘗試外國料理常讓我有驚豔的感覺,但台北至少在日本料理上略勝一籌,莫名地有種欣慰感...

[INFO]
SORAE RESTAURANT
24th Floor, AB Tower, 76A Le Lai, Ben Thanh Ward, District 1,, H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