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20170903 [台中] 原來我們距離那麼近_於光SOLAR TABLE

這間可愛的早午餐店位在東興國小旁邊,之前有幾次晚上散步的時候有經過,不過都是打烊的狀態,因為從來沒看它開店過,一度以為是一間已經倒閉的店,後來才知道人家沒賣晚餐,當然沒開門啦。

選了一個週末接近中午的時間到來,總算看到它開門營業的樣子,似乎是十分熱門的店,高朋滿座,沒有訂位的話一位難求。但是我們很好運地剛好抓到一個空擋,加上人數只有兩人,迅速地等到在窗邊的位置。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幾批人,應該是要等一陣子。

這間店採半自助式,要自己倒水還有去櫃台點餐,我們點了一個早午餐類的、一個午餐類。後來離開店的時候才發現門口的小黑板有寫在FB按讚有打折優惠,剛才進店的時候怎麼沒看到吶(捶心肝。
餐點的賣相和味道都很好,早午餐類的餐點有滿滿的半盤菜,麵包也非常香Q軟,配上一塊起司漢堡排吃起來還是滿清爽的。老公點的日式炸雞飯也炸的鮮嫩多汁。我覺得擺盤就贏一半,選購餐具似乎挺重要的。

這間店其實在我家附近走路可走到的距離,但我們是經住在彰化的朋友介紹才知道這是一間有名的早午餐店。吃完以後,老公馬上跟我說,快點再問那個朋友我們家附近還有什麼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